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0-01-15 23:42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/台東縣報導
 
台灣電力公司、一粒麥子基金會與台東基督教醫院攜手送暖,昨邀百位長輩到五星級飯店圍爐,也到大賣場採買年貨,這項「為愛發光」關懷行動持續16年不間斷,為社會增添正能量。

「每年都很期待這一天!」獨居的78歲王爺爺說,他平日生活很簡單,常一菜一湯打發一餐,3年前受邀參加「為愛發光」活動後,每年都很盼望這場難得的年節大餐,也喜歡到賣場辦年貨的幸福感。

台灣電力公司服務處長李忠正表示,今年除了圍爐聚餐,也送給每位受助長輩1200元禮券,陪伴他們到賣場採購年貨,不便親自採買的長輩,由志工協助將生活物資送到家。也安排台電志工到獨居老人家更換日光燈管,讓長輩的生活環境更舒適。

「為愛發光」歲末圍爐昨天在台東市區一家五星級飯店舉行,有277位長輩參加,李忠正與一粒麥子基金會董事長呂信雄陪長輩們同樂,氣氛溫馨。呂信雄說,這項持續16年的關懷行動,服務長輩累計超過4700人次,讓愛持續滾動、擴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