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0-01-15 19:59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/汐止報導

汐止厚德里舉辦寒冬送暖尾牙餐會,包括獅子會、汐科青商會贊助一起做愛心,席開45桌。 圖/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
歲末年終寒冬送暖,汐止厚德里今(15)日舉辦寒冬送暖尾牙餐會,包括獅子會、汐科青商會贊助一起做愛心,席開45桌,市議員也來和老人家一起吃飯,圍爐話家常,開心過年。
當天下雨又有點冷,活動一開場,在熱情的動健康,為長輩們暖暖身,市議員、汐止區長陳健民、厚德里長陳有諒也一起站上舞台,和大家一起跟著音樂動一動,活力十足,過年前,忠厚市場二樓好熱鬧,汐止區厚德里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尾牙餐會,邀請長輩們、還有弱勢家庭一起來吃飯圍爐。


當天包括市議員周雅玲、白珮茹、張錦豪,也來和長輩們一起吃飯話家常,並且祝福長輩們新年快樂,過好年,而當天的愛心不止如此,今年各單位贊助,愛心滿分,也讓長輩們好開心。

厚德里長陳有諒表示,每年過年前好多團體寒冬送暖,感謝獅子會、汐科青商會、律師簡榮宗等單位的愛心贊助,當天席開45桌,過年前吃尾牙,長輩們特別開心,也希望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。